close

先說明一下原委
今天下午,我跟一位籌畫總應援的夥伴到了BBH去跟工作人員見了個面
他們真的超忙,電話接不停
而且他們真的很盡力在爭取關於舞台的事
真的是很感謝~!!!!!
不管有或沒有真的不是他們可以決定的
不要再說他們沒有盡力了~"~

以上是題外話,以下才是重點

就是勒,因為他們很忙
我們今天去主要是去跟他們提我們的應援規畫
目前已經到了8成左右
再更詳細的應援
必須要主辦單位提供一些場地跟人力資源的資料才可以進行
這位工作人員承諾將會請負責處理應援問題的專員會跟我聯絡(專員今天不在)
這位工作人員也委託我將一些小型的應援加以統整
因此有這一篇文的出現。

所以,如果有想要在小巨蛋懸掛,張貼橫幅或應援物的人
麻煩到這一帖留言,我們詳談。

如果我從BBH那邊取得你們需要的資訊時
會第一時間向你們傳達,請多多關注本文

4/14更新
BBH的專員給我的訊息是
由於小句蛋現在的新規定是無法在看台上懸掛跟張貼東西
所以很抱歉
有要準備橫幅應援的親們可能就無法執行了
如果還有甚麼其他的問題的話也還是歡迎發問^^



留言內容麻煩請用公開留言
另留一篇悄悄話寫上我可以聯絡你們的方式

留言不署名一律刪帖
與張貼應援物無關的留言一律刪帖

其他問題請至Q&A帖提問
感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 CT - X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