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忙!!!
不管是我們自己人
還是僅僅看到應援消息而願意FOLLOW的人
真的!!!很謝謝!!!!!(鞠躬)
老實說我不是甚麼感性的人~
這種時候也不知道說甚麼才好
只能再跟大家說一次謝謝
應援是有你們大家才能完成的!!!!
仙后們真的好棒~!!!


愉快的後記放在其他篇
這邊就稍微來檢討一下這次應援的結果
(不說成果是因為不想單純的用成敗來一筆帶過所有有努力過的人的心血
不管是一起籌畫的同伴、還是積極參語的各位仙后們)
老實說.....東方神起是我第一次喜歡偶像喜歡到會想參與應援
我從來也不是這麼熱血的人
況且這次演唱會從決定到開唱~只有23天
4/1確認、4/15賣票、4/23開場
他們的行程表差不多也等於我們的行程表了?
加上很多需要向主辦單位先確認的地方
也要他們有消息了我們才可以確定
所以其實差不多統整的時間只有兩個禮拜
在這期間接受了大家很多的意見
意見有被接受的~也有不被接受的
當然,我們也有我們的理念跟想堅持的東西
如果真的道不同不相為謀,也希望還能維持個君子之交(鞠躬)
希望大家得失心不要太重
在中哥最後說了~
"有聽到很多的應援聲,謝謝大家"
這應該就是身為飯最想聽到的話了吧?

如果是因為我們的不努力
而讓我們統籌的應援失敗了我也無話可說
我們想得到的、可以先做的事、該做的也都做了(應該...吧?)
看到伙伴們積極配合的樣子
就會想要自己要是更有能力就好了!!!!!(倒)


所以.....以下都只是我自己的觀點啦
算是心情分享??
或許會有人說我只看好的不看壞的
不過要是連我都在挑應援的毛病的話........
我哪對得起那些努力出錢出力,練習、配合應援的人???


簡單的整理一下各首歌的應援狀況
基本上曲順跟泰國場差不多~
因為聯絡的時候
他們rundown一直出不來,所以有點小擔心
結果還好流程幾乎是一樣的Q.Q (老天有保佑!!)

Empty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聽到一些親錄音的音頻.......應援的聲音很明顯XD
他們都把MIC遞給我們要我們唱了XDDDDD
說是"大通" 應該不為過吧XDDDD

I.D.S
要應援的副歌是頻率比較低的部分
就算用盡全力喊了好像也不會很清楚Q.Q

Pierrot
我還沒聽道音頻我還真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著OH~~
三樓的喇叭的爆音無敵重b

Be my girl remix
大概2點的時候吧~
我們在北門那邊有人排隊的地方聚集著跳了一輪
希望能知道的人多一點是一點
波浪舞實在是很可惜
紅區開動不到區的一半就斷了XDDDDD(從3樓往下看超哀桑....)
結果他們整個笑場說要再一次~
然後韓文大家聽攏無都不知道要幹嘛(倒地)
雖然傳單上也是有寫請大家注意波浪舞的指示.....
不過好像沒甚麼用(打滾~~~)
只能尷尬的笑笑場XDDDD
不過跳舞的地方大部分的人都有跟著跳就是了T口T
今天本來想說通知一下去送機的人
可以在機場補一個波浪舞安慰他們一下XD
結果等我聯絡到他們的時候JYJ早飛了~~~~XD

Be the one
應援還滿大聲的ˋ>0<ˊ
應該就算我們沒有印在傳單上說要應援
大家應該也會跟著喊的HIGH歌吧XDDDDD

無名歌
老實說因為自己跟著大喊所以實在聽不到別人到底有沒有喊XD
不過回來聽別人轉播的音頻!!!!
有清楚的錄到大家的應援啊~(痛哭流涕貌)
謝謝各位一起大喊的親們啊~~~這個真的是不簡單!!!
我整個眼睛很花~甚麼他們掉淚甚麼的我沒看清楚~
不過聽搖滾區的親估們說他們一開始聽到SA RAN E的時候是驚訝~
等我們回應到NE 之後的表情就漸漸的眼眶有給他泛紅了......
你們懂吧!!!!!我們想表達的!!!!
我們會永遠愛你們的~>"<!!!

尋找到
喊名子的時候比較小聲~不過副歌跟著唱大家果然很會XD
在中哥也即興的回了一下SA RAN E~~XDDDD
秀秀也說了謝謝~~(秀秀整個中文大爆發XDDDD,可以脫離肯尼亞語擔當了你)

落葉
終於檢討到這裡了
是說.......公布完整的落葉應援是上個星期天的時候的事
幾乎啦~~我說幾乎!!!
除了看到一些說很難的評語外
幾乎都是很喜歡也想跟著做的!!
我自己神經病到一邊做教學視頻一邊掉淚....(哪招?)
老實說只有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要宣傳這個應援真的是太難了我自己也知道
場內又限制多多(BBH的小姐應該覺得我很煩XD)
但是如果因為太難而不去開始,難的東西永遠都是很難
只要開始去嘗試去了解~難的總有一天會變成可以解決的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很可惜沒成功"
有的人會覺得"就說了太難了吧!搞這甚麼東西"
但是以我的看法來講
因為我有看到拍看台的fancam
我自己也坐在3樓盯著看所有的東西......
大家在前奏的時候有跟著音樂搖擺
前奏停了,大部分的人也是跟著停
在中開始唱歌的瞬間!!!!
從搖滾區的中間.......燈光開始暗了下來
等到搖滾區全暗的時候~
一樓二樓的親估反應比較慢一點
但是慢慢的~~有1個2個~一小塊~一小塊的~~開始變暗!!
雖然沒甚麼層次~不過隨著暗燈的人變多
光度很明顯的跟大家都舉起來的時候有好大的落差!!!!
到了俊秀快唱完副歌的時候.......紅紫坐位只剩下很零星的小星光~~
(黃2在我正下方我沒看到~不過應該也是差不多吧?)
而到了下一個俊秀的唱段
又從搖滾區中間開始一個一個的閃耀出紅光
延伸完搖滾區
看台區也是一小塊一小塊的亮了起來~
到中間需要大家一起跟著音樂搖擺的地方也是很美的紅色浪花
到了後面有天唱段、需要收燈的時候
我也是有看到一些人還是記得有把燈收起來
雖然沒有第一輪那麼明顯
但還是有
最後的最後~~重新開始的時候,幾乎所有人都把螢光棒拿出來了~~
等著最後的音樂快速搖擺
大部分也有等到音樂結束在歡呼.......
我覺得.............
雖然絕對有機會再更好
稍微~考量一下這個應援的難度還有我們工作跟宣傳的時程來看......
現場如果以10000人來記
第一輪的亮暗大約有達到8成以上的人有一起參與
那就是8000人耶@@
醬能說他是失敗嗎??
我說不出來!!!!!!
這是8000人合作所做出來的應援啊
這不是一句成功或失敗可以一筆帶過的
(雖然有點後繼無力~XD)
不過當初想做兩輪的用意其實也是一輪失敗了還有下一輪
如果真的都不OK的話只能說我們的挑戰太高難度了只好在接再厲(倒地)
不過我真的要私心多感謝一下搖滾區的大家Q.Q
因為開頭的地方都是從搖滾區開始~
所以他們真的很重要!!!!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搖滾區日飯幾乎有1/3~1/2這麼多~!!
外國人都這麼配合了~我實在無話可說
對大家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我可以跟這麼棒的人們一起飯這麼棒的偶像我真的很感激>"<

而且啊........咳咳......
當天聽說在中哥事先知道了我們有這個應援~我們壓力大到炸鍋.....
我在跟BBH對時間表的時候
他們就有跟我說韓方想要知道我們會有哪些應援.......=  =
雖然我很不想破梗~可是情報要等價交換啊~得先經過他們許可才行(倒地)
所以啊............做不好頂多就是我們會被哥三笑話一下而已(再度倒地)
不過從哥三現場的反應上來看~~似乎是有傳達到這個應援想要表達的意思吧
從紅海重新開始~!!!Q.Q

Get out
我還沒聽到音頻所以不知道其他地方如何(倒地)
三樓的喇叭實在是~"~

In heaven
有新聞說泰國場初批露的新歌我們就能應援!!
我也有聽到音頻了~
果然大家最會的就是NOR SA RAN E XDDDDDDD

謝幕的彩帶跟紙飛機
雖然最後的口號沒能喊出來~我們也是臨時喊卡~
當天得下午3點才跟我確定rundown是要怎麼宣傳喊的時間點啊.......~"~
還跟我說IN HEAVEN之後他們就不會再出來..........(倒地...)
害我在黃2一直講說秀秀拉完高音就丟飛機......
結果......大家好像很有默契的把我的話聽成
這首歌秀秀有拉高音,結束的時候把飛機丟出去(微妙的不同????)
丟彩帶的部分根本也來不及宣傳到是哪裡要丟........(倒到地都要破了....)
可是大家意外的挺有默契的????
是FAN之間的心電感應嗎XDDDDD
竟然都差不多時間把彩帶跟飛機丟出去XDDDDDDDD
場面真得是很不錯看~~
也是有人的飛機很厲害飛到搖滾區去了~!!!!
所以這個算是大成功吧XDDDDDD
搖滾區的親估說他們有看著飛機跟彩帶笑得很開心~~
因為我們紅紙是他們彩排前進去放的
所以他們應該都看到黃區變紅區了XDDDDDDD(又破梗......癱....)

一直到最後~~大家都很配合的把彩帶紙飛機等等應援物收的乾乾淨淨真是好窩心!!!!
真的非常的!!!謝謝大家願意配合!!!!!


最後......
嘛~~
總之辦應援也是希望大家演唱會能跟他們互動的開心啦~
也希望哥三在台灣可以留下一個特別的回憶!!!!!
喜歡的~想跟著做的人有~真的很謝謝願意跟我們一起
不喜歡~不想做的真的沒關係,每個人都有自己應援方式,這真的是強求不來的!!!


應援的結果.....以籌備人之一的身分來說...
我太為大家驕傲了!!!!!
真的,沒有你們就沒有能讓哥三們體驗台灣的熱情
都是你們的功勞!!!!

希望哥三、仙后親估們在這次的演唱會的回憶都是美好的


아직 하고 싶은 이야기가 많은데 ,오늘은 여기까지만 할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 CT - X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