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的話多到說不完?

既然凱希親辜都招認(?)了
那我也跟個風(???)

大家在喊甚麼紅海、綠色收起來我壓跟都沒聽到...~"~
我一直在跑來跑去忙東忙西@@
快開場前
我在黃二說飛機的事情的時候
有親辜跟我說
可不可以去叫那些拿綠色的人收起來或是SOLO再拿
那時除了要排字的親辜外~還是有一些零星的綠色~
我只記得我跟他們說
很抱歉這不是我們可以管轄的範圍
但是我忘了我有沒有說紅1B紫1B的人是要排字的不用太敏感?
那時我整個腦袋是空的,只想到飛機這件事而已....
凱希有來跟我們打過招呼了,是演唱會前兩天的深夜這樣XDDDD
因為我有發簍到紅綠(?)的消息
聽到他要用綠色整個有點ㄘㄨㄚˋ..............
不過這是他想做的應援
我相信他應該是可以把他搞定才會來跟我們商量XD
不發布消息也是凱西親估決定的,我們也尊重他們的決定~~就這樣而已~很簡單
演唱會大家玩得開心,哥三能感覺到大家的心意就好(合掌)

我們絕對不是甚麼官方~再一次強調
我們只是一群想要做點甚麼的人而已
謝謝在準備應援期間願意來跟我們商量的人
我們希望大家做的應援都能很成功!!!!

다시시작的手幅應援好像也很成功~!!!
雖然這個我事先不清楚
我在3樓下面發生甚麼事都看不到Q.Q
後來回來看影片真的是很不錯>"<
早知道有撿到的時候應該要拿回來記念一下!!!!!
然後有要送食物的,雖然忙亂得亂七八糟
但是還好最終還是送進去了
韓國團來的時候我緊張到一個仔都蹦不出來實在是.....
這半年多的韓文學費都丟到海裡了XDDDD

好了~這是1.5

아직 하고 싶은 이야기가 많은데 ,오늘은 여기까지만 할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 CT - X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